close

大家好,我是Miss Eating! 

本次試用是參加寵毛網的試用填寫,很開心選中我!讓我有機會嘗試新東西,再和大家分享!!

試用主角是~WERUVA唯美味 狗兒無穀主食罐(什蔬牛肉) 

IMG_3311.JPG

試用主角是~仙草大叔!

我們家狗狗都是從流浪狗變身成家犬的,在外流浪大多都是便當、剩菜那些又鹹又油的東西,

對他們來說飼料一點也不吸引人,

只是沒有其他東西吃才吃的東西~(要找到他們想吃的飼料也是個很難的事情)

本次試用對象是最挑食的仙草大叔,他很挑東西吃,色香味缺一不可!

IMG_3335.JPG

剛打開罐頭他就蠢蠢欲動了!!

分成以下幾點做說明

-香味:

本人聞起來還滿香的,但是是食物本身天然的香味,不是過多的香精!

-鹹味:

仙草爸有試了一下鹹味,很淡,幾乎沒有味道!(他本人不是重口味,找他試試看比較準XD)

買罐頭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過鹹的罐頭,鹹味可以讓嗜口性變好,但也會讓毛孩子變得挑食,別提對腎的傷害性了。

-水分含量:

內容物是泥狀的食物,不是凍狀,水分含量看的到,仙草大叔本身不愛喝水,所以我有再多拌點水。

內容物有蔬菜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,很多罐頭都沒有做到這點,狗是屬於雜食性動物,和人相同,也需要注意營養均衡!

IMG_3338.JPG

不過

本罐頭最大的缺點應該是:

「建議餵食量沒有精準寫出」

只有1oz : 1pound,而且是英文,貼的中文貼紙也沒有標示任何有關餵食量的訊息,

有些不懂英文的阿公阿罵想買主食罐,但搞不清楚餵食量,對消費者來說也是很困擾的!

優點則是太多了!前面敘述過的就不再強調了! 

但因為餵食量的關係,比較不適合當作主食罐使用,不過以品質來看,真的是非常好的罐頭喔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評比

品質指數:    

愛用程度:    

價格接受度:  

推薦指數: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罐頭 主食罐 試用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